第一家芋冰城 重芋組-桶裝顆粒芋頭冰淇淋(600g)+芋頭冰棒(20支)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第一家芋冰城 重芋組-桶裝顆粒芋頭冰淇淋(600g)+芋頭冰棒(20支)





第一家芋冰城 重芋組-桶裝顆粒芋頭冰淇淋(600g)+芋頭冰棒(20支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要出門吃飯飯怎能不挑一間呢?!

尤其是近期飯局這麼多~ 各式節慶聚餐

又有同學會要參加!

身為主揪(掌控慾強)一定要挺身幫大家

挑選項啦~

邊挑邊吃下次代人吃飯也會很體面~

至於哪裡買便宜勒?

我一定是去選餐券啦!

買券再定位,萬事都能欑便便

順便跟大家推個上次一致好評的點

第一家芋冰城 重芋組-桶裝顆粒芋頭冰淇淋(600g)+芋頭冰棒(20支)

大家野吃得敲~開心呀~(灑花)

而且也是本人合意的口味

吃得開心~荷包不傷心~

就要配折價券囉!

一併附上資訊跟我常用的網站

bon appetit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第一家芋冰城 重芋組-桶裝顆粒芋頭冰淇淋(600g)+芋頭冰棒(20支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(999元任選)果之蔬 綠寶石黃金蜜柚(葡萄柚)4顆入-單顆約280~320克±10%







果之家 美國加州一級酸甜香吉士8kg(約41粒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甲仙在地芋冰城
  • 高雄甲仙 名店
  • 非凡大探索專題報導
  • 台灣1001個故事 甲仙芋頭冰望春風 清洗有一套 翻滾吧芋頭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本產品為傳統冰品,吃得到芋頭顆粒,每一口都是實在的好味道,不含化學乳化劑、奶油及香料 ,熱量也較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甲仙第一家芋冰,低卡低熱量,好吃不怕胖。

炎炎夏日~吃冰消暑是大家的最愛~但又很怕吃進過多的熱量?

到底為什麼吃冰很容易變胖呢?其實是因為市售的冰品,為了強調口感及方便性,添加了化學乳化劑及大量的奶油,利用了奶油冷凍不容易變硬的特性,讓家庭號的冰淇淋從冷凍庫拿出來就可以馬上大快朵頤。

第一芋冰城在製冰的過程中相當著重的就是用料實在,各式口味包含芋頭、紅豆、百香果、花生等各有特色,這般堅持就是為了讓入口的每一根冰棒都是品質保證。

芋香的冰淇淋,不只香氣迷人,綿密的口感和入口即化的暢快是夏季最令人渴望的享受,上山來遊玩,一定要感受這打從心底的舒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品牌故事】



位於南橫公路上,從旗山或玉井來,或了甲仙橋左側,便可清楚看見「第一家芋冰城」,這裡亦是前往錫安山必經之地。「第一家芋冰城」創立於民國八十二年,由於老闆細心揣摩及對遊客口味的掌握,精心研發出各項芋頭產品。全部的產品均為真材實料,絕不添加色素、防腐劑,保持原色原味,鮮美可口,包您讚不絕口。













gomaji折價序號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類型冰棒/冰淇淋
口味牛奶, 芋頭
品牌其他品牌
保存方式冷凍-18℃以下
出貨天數6-7個工作天內
規格/尺寸桶裝顆粒芋頭冰淇淋(600g)+芋頭冰棒(20支)
內容物成份 依產品包裝所示
食品添加物名稱 依產品包裝所示
廠商名稱黑貓探險隊
廠商地址臺北市115南港區重陽路200號5樓
保存期限冷凍-18℃以下保存6個月
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國泰產物150105CG01307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-170762591-00000-0
其他揭露事項


第一家芋冰城 重芋組-桶裝顆粒芋頭冰淇淋(600g)+芋頭冰棒(20支)





arrow
arrow

    ethell5my88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